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全面关注民生工程 关爱农村分散五保老人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5-04-16 21:5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居住在岩口敬老院的五保老人高兴地说:“吃的有人管,衣服有人买,病有人看,比在村里享福多了。”
    据了解,岩口镇人大关注民生,注重惠民政策的落实。对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监督,确保政府权力“在阳关下运行”。 岩口镇目前有农村分散五保老人30人,近年来,为进一步解决农村五保户老人的生活及养老问题,该镇采取得力措施,逐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供养标准,对岩口敬老院进行了修缮,安排3名工作人员帮工,提供吃、穿、住、医的免费帮助,每月还安排适当的生活费用。敬老院的完善,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快乐的晚年,促进农村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获得社会广泛好评。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