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审议>正文

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给桂东发展献策

来源: 作者:郭有余 编辑:redcloud 2016-09-08 09:24: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讨论现场

  3月7日下午,出席桂东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并参与酝酿补选了桂东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推举了监票人。

  各组讨论现场热烈而充满睿智,县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新农村建设、产业建设、发展工业经济、教育、医疗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提出我县2015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符合我县实际、切实可行,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和全县人民群众的急切需求,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也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扎实苦干,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作者:郭有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