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4 10:4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6日农历正月初八,春雨蒙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娄底四年绿化行动,调动全民义务植树的积极性,营造美丽家园,岩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光华社区村支两委及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在光华社区三和苗木种植基地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园增添一片新绿,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8时30分,一来到植树点,在该镇党委副书记刘温东的带领下,全体干部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挖坑,我填土,冒着细雨,相互协作,苦干大干,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通过一天的辛苦劳动,共植楠木树5000余株。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人大代表通过亲力亲为开展义务植树不仅是改进机关作风、倡导文明新风的具体举措,也丰富了“干部联村联户”行动内容,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与农民朋友打成一片,交上了好朋友。(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义务植树现场


 
             镇人大代表带头植树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