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专项听取评议整改工作汇报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6-11-07 15:29: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0日, 吉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市规划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副主任刘运达、张翠凤、罗尚其、石小兵、杨佳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列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刘运达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市民政局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加强社会救助保障,强化民政基层基础工作,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市环保局,拓展学习宣传渠道,加强环保执法监管,清理职责建立健全环保职能体系。

  会议认为,两部门高度重视人大评议意见,态度积极,行动认真,既经受了诸多的困难考验,又开创了全新的工作局面,既突破了诸多的瓶颈问题,又打造了众多的工作亮点,整改行动成效明显。会议指出,市民政局要以保障改善民生、优化公共服务、创新社会管理、推进队伍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巩固扩大已经取得的成绩;市环保局要依法行政、巩固成果做好项目审批把关、搞好环境质量监测、加强环境监察力度、推进环境污染治理,让我市空气质量、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全省领先。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