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汤伟谊一行到桂东调研

来源:桂东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3:2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汤伟谊会同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友》杂志社社长司学群一行到桂东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汤伟谊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副主任黄冠斌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桂东县沤江镇大洞村、沤江镇东华社区、增口乡调研代表活动室建设及《人民之友》发行工作。并考察了四都镇角塘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了解我县工作情况后,汤伟谊一行对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在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抓监督、围绕民本民生问题抓监督、围绕群众来信来访抓监督和坚持依法治县,促进司法公平公正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要求《人民之友》杂志社对我县先进做法予以大力宣传。(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桂东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