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赴道县调研就业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13:4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6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吕志刚率队赴道县调研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近来来,道县强化就业资金科学编制预算、严控资金使用范围、加强资金监督管理。2013年以来,全县共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3269人,新增农村劳动者力转移就业15000人,帮助求职者实现就业近1万人,培育创业实体4423个,创业带动就业近13000人。
    在汇报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道县就业专项资金使用成效,并表示将把基层的建议、意见向省里有关部门反映。文恒富强调指出,就业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多措并举确保就业资金使用效果的最大化,更好地帮助群众创业就业。
    道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勇会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副主任何雨桂,副县长彭德源出席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负责人及人社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