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立法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来湘乡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吴菂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3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4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一行来湘乡市开展《湖南省产业园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钟兴旺,正县级干部、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刘满禄参与调研,湘乡市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经开区的深思电工、埃普特医疗器械、富农蚕桑等企业;随后围绕怎样规范产业园区管理体制,入园企业的责任规范等7个方面的问题,召开座谈会。
    会上,文富恒表示,湘乡的园区发展思路非常清晰,有很好的经验,发展势头很好。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很有建设性,有些建议可以通过政府层面推进改革来解决。而针对产业园区的法律地位、管理权限、具体职责等建议将尽可能地吸收到条例草案中去,通过立法来规范园区的管理,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吴菂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