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主席团:深入企业调研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3 11:1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岩口镇人大主席团联系冷水江市联工委一行在新红煤矿走访调研

     为落实冷水江市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对企业的帮扶工作,针对产煤乡镇在经济危机中存在的矛盾纠纷问题,对企业实行一对一帮扶。8月15日上午,冷水江市人大联工委主任石耀军在岩口镇人大主席团的陪同下来到该镇新红煤矿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石耀军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该矿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红煤矿是岩口镇一家民营企业,系高瓦斯突出矿井,投入大,煤质差,产量低,售价低,农赔农损及生活煤供应量大。据悉,针对这一情况,岩口镇人大主席团曾多次开展调研走访,由该镇人大主席李初东牵头,两个副主席胡利秀和李明黎联系煤矿所在两个村,逐项排查摸底,分析困难,找出问题症结,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