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三湘环保世纪行>环保行动>正文

梁斌勋大气污染防治法重点抽查手记之二十八:吴正辉副主任委员带队暗访益阳大气污染记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梁斌勋 编辑:redcloud 2017-07-21 16:48: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1日,吴正辉副主任委员带领暗访组来到桃江县灰山港镇,发现彩色水泥厂、万功塘一石料厂等企业大气污染严重。

  在向阳水泥厂,吴正辉说,这家企业属于淘汰落后产能范围,桃江县质监局6月份在工厂电闸和生产设备上贴的封条被该厂撕毁,生产记录表明其一直在非法生产,日均产量在100吨以上。

  桃江县副县长王军华表示将关闭到位。几天后,工作人员在郴州发现安仁县(强盛)水泥公司和龙海水泥公司非法生产。(本手记摘要发表于《人民之友》2014年第12期)(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梁斌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