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三湘环保世纪行>环保行动>正文

梁斌勋大气污染防治法重点抽查手记之二十二 蒋作斌带队检查张家界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时要求:抓住重点问题 抓常抓细抓长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梁斌勋 编辑:redcloud 2017-07-21 16:41: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至19日, 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重点抽查第二组先后深入张家界市华新水泥厂桑植分厂、桑梓综合利用发电厂、青和锦江国际酒店、武陵源区港源度假村、张家界南方水泥厂等地实地检查、暗访督查。

  重点抽查第二组对张家界市近年来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蒋作斌指出,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张家界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看到差距、不足,根据检查出的问题,结合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

  蒋作斌要求,要抓住重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治理主要污染物,集中力量解决好影响大气质量的扬尘、燃煤、餐饮油烟、汽车尾气排放等问题,同时要进一步消除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扬尘及垃圾乱堆放现象,提高空气质量。蒋作斌强调,要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抓常抓细抓长。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政府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梁斌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