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立法动态>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专利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许秋平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4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专利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就当前专利法贯彻实施及其修改听取社会各方面特别是企业和执法保护一线人员的意见与建议。来自全省企业、专利中介服务、高等院校、法院系统、专利行政执法系统的各界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专利法贯彻实施和专利法修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多年知识产权战线工作经验,从企业、专家学者和社会公众角度,对管理专利工作的部门职责权力、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赔偿判定、专利案件调查取证权、专利审查授权确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尔源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听到了各位与会人员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结合法理、实践、具体工作,对专利法贯彻实施及其修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本省专利法贯彻实施工作和下一步专利修改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此次座谈会内容进行认真归纳总结、做好梳理,形成法律修改建议,上报全国人大常委会。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伏秀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胡安平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出席了座谈。(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许秋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