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立法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赴衡开展无线电立法调研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4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4-25日,省人大法制委到衡阳市开展《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秋菊,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志慧参加调研。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星陪同调研。

  24日下午,调研组参加了衡阳市人大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的《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衡阳市公安、安全、广播电视、质监、环保、交通、人防、城乡规划、气象、无线电管理、政府法制办等单位和通信运营商、驻衡部队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对《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对《条例(草案)》进行进一步补充、修改和完善,增强条例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促进全省无线电管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2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衡阳市无线电固定监测站,查看监测设备状况,了解了基层无线电管理工作现状。(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