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到汝城调研

来源: 作者:朱征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5:2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24日,郴州市人大副主任钟秀萍率市人大联工委领导到汝城县,对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和对本届以来市直有关部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调研。
    23日上午,钟秀萍副主任一行到汝城县土桥镇现场调研,听取了土桥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情况介绍,对汝城县主题活动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土桥镇黄家村的主题活动在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等方面很有特色。
    同日下午,钟秀萍副主任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了汝城县人大开展主题活动的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参与座谈的市、县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钟秀萍副主任认为:汝城县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给她的感受很大,变化很大,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活动形式在不断创新,活动实效在不断显现,平台建设、代表联系、活动机制等都实现了全覆盖。她对下一步主题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活动认识,二是要注意活动开展的适度,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活动台账,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活动实效。
    24日上午,钟秀萍副主任一行再次到大坪镇现场调研。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惠芳、副主任欧雄利陪同座谈和调研。(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朱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