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一行在岩口镇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0 12:2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秘书长袁跃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学刚、研究室副主任卢鸿福、陈桂园等一行来岩口镇开展人大工作专题调研,冷水江市人大副主任颜续章、办公室主任周建球、岩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等陪同。陈明华一行先后来到了该镇光华村查看了镇代表活动室和基础设施建设和该镇机关办公大楼市代表活动室和人大办公场所建设,在该镇党委会议室举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镇人大工作的基本情况、创新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人大工作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三名镇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
    陈明华表示,岩口镇人大工作有特色、有成绩、有亮点,是乡镇人大工作的一个样本。岩口镇党委重视,政府支持,人大主席熟悉业务,人大副主席承担了政府重点任务,镇人大在乡镇有声有色开展工作,说明镇人大在乡镇有地位、有作为;专门的办公室和活动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抓的好;村级活动场所中办事大厅的建设,为民全程代理工作,真正实现为老百姓办实事,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得到解决,这种亲民、利民、便民的工作方式值得推广,延伸到代表为选民服务,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该镇提出的人大班子成员中,明确一名专职副主席的建议,值得探讨和研究。
    陈主任提出,人大工作开展的好需要自己作为,需要党委重视,更需要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工作者、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希望岩口镇人大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人大工作。(责任编辑:刘舒尹)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一行在光华村调研现场

    调研组在机关市代表活动室参观现场

    座谈会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