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常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常德人大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6-08-11 16:1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龙朝阳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10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龙朝阳、王向前一行来常,就全省人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主持会议。

  据了解,省委决定今年适时召开人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省人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为及时给省委提供决策参考,开展此次全省人大工作专题调研。调研活动分别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工委、研究室同志带队,成立多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全省各市州开展调研,调研采取听取座谈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展开。

  3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同志深入汉寿县实地查看和走访了县、乡镇一级人大工作情况,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县、乡镇各级人大工作者工作情况的介绍,听取他们在履职行权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大家对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的意见和建议等。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座谈。(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常德人大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