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以评议促工作 岩口镇站所服务水平再提升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余建辉 编辑:redcloud 2016-08-02 03:3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0日,岩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该镇人力和社会保障站、民政办、派出所三个站所进行了工作评议,通过无记名测评,三个站所分别以93.5%、90.5%、90.5%的满意率得到了与会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这也是该镇连续五年来基层站所接受人大代表评议收到结果最好的一次。这充分说明了站所工作有新改进,政府服务水平有新提升,人大代表监督职权发挥了实际效用。
      评议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三个站所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向三个站所提出了书面意见,并针对实际情况对三个站所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口头评议。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受评议站所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须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应做到惠民政策家喻户晓,尤其在日常工作中应提高窗口化服务水平;建议民政办应把好低保对象审批关,重点加大对孤儿、困难户的救助扶持力度,着力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建议派出所应进一步加大治安巡查力度,加大对不良风气、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治、打击力度,真正当好百姓“卫士”,为岩口发展继续保驾护航。代表们的建议中肯、实在,无疑又是促进基层站所自我整改,帮助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的一剂良药。(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余建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