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到桃江调研

来源:桃江县人大联工委 作者:史新宇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王刚一行在桃江县牛田镇调研

 

 
王刚来到桃江

    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带领调研组,来到桃江县调查了解基层人大的代表小组建设工作,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铁波,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蒋文等陪同调研。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桃江县牛田镇小坞村和灰山港镇工商所代表小组活动室,深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详细询问,认真了解基层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和代表小组建设工作。
    近年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代表工作,牢牢抓住代表小组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这一工作主线,通过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建好阵地、打造活动平台,加强培训、提高活动实效,严格考核、确保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促推了县乡人大工作的发展。
    王刚充分肯定了桃江县的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工作,认为工作很有特色,制度设计量化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阵地建设很到位,代表活动很有实效,与省、市人大的代表活动紧密结合,贴近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经验值得推广。(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桃江县人大联工委

作者:史新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