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三湘环保世纪行>最新动态>正文

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调研专家和记者座谈会,重点部署了2013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活动将于6月17日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座谈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柳 编辑:redcloud 2017-07-24 16:38: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天上午,三湘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全体会议暨2013三湘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肇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邹学明主持。

  2013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的主题是“防治雾霾污染、呼吸新鲜空气”。会上,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姜玉泉代表组委会部署了本次活动的工作重点和活动计划。会后,20余家省内媒体分三个小组,赴长沙、株洲、湘潭、娄底、郴州、邵阳等6市调研采访,主要围绕工业烟气污染防治、建筑扬尘治理、机动车船排放污染防治等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肇雄在会上指出,本次三湘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各部门应提高认识,充分理解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集中采访的意义,积极推动环保工作;围绕三湘环保世纪行切实落实好集中采访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表示,三湘环保世纪行到今年已经举办了19年,对提高环保意识,提高环保水平起了很大作用,是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今年的三湘环保世纪行宣传舆论报道要有深度,注意抓住典型;既要有负面报道进行监督,又要有正面报道传递正能量;要通过采访报道切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