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三湘环保世纪行>最新动态>正文

2013年三湘环保世纪行将于6月17日启动 重点关注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柳 编辑:redcloud 2017-07-24 16:37: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调研专家和记者座谈会,重点部署了2013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活动将于6月17日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座谈会。

  本次环保行活动以“防治雾霾污染、呼吸新鲜空气”为主题,20余家媒体将分成三个小组,赴长沙、株洲、湘潭、娄底、郴州、邵阳等6市调研采访,主要围绕工业烟气污染防治、建筑扬尘治理、机动车船排放污染防治等开展活动。

  陈君文在会上指出,本次活动是人大换届后的首个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要尽最大努力,实事求是地揪出问题,抓准问题;要当好“针灸师”,扎到环保问题的关键穴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典型、抓共识,引导形成合力,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