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立法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法工委在常德、张家界开展农村公路管理立法调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04:4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组在临澧县杨板乡农村公路现场调研。)
 
(调研组在临澧县杨板乡农村公路现场调研。)
 
(调研组在常德、张家界两市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在常德、张家界两市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5月7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曹儒国、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建新陪同下前往常德、张家界两市,就湖南省农村公路条例展开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常德、张家界两市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两市市人大财经委、内司委及市交通运输、水利、农业、财政、发改、住建、国土、公安、林业等相关部门就湖南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两市与会人员提出了当前农村公路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建、管、养的体制机制需要全面理顺的问题;建设和养护资金必须强化保障的问题;养护应当全面推向市场化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案。

  曹儒国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湖南省农村公路条例要在广泛听取、征求意见后做到能明确的尽可能明确,能具体的内容尽可能具体,能到位的职责尽量到位,制定后实施的法律要经得起推敲、要管用、要与实际情况相吻合。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座谈。(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互联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