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刘路平深入凤凰县调研家政服务业

来源:湘西州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3 16:2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刘路平,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刚和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深入凤凰县阿菊家政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家政服务业工作。

  据了解,凤凰县阿菊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该公司由最初的6名员工3000多元资产,发展到现在717名员工300多万元固定资产。公司业务涉及家庭、婚庆服务和企事业机关物业后勤托管以及老弱病护、月嫂、保姆、培训、职业介绍等九大服务项目。刘路平认真查看了该公司的护婴、保洁等4个培训室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并就家政服务业工作开展情况,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同时,刘路平还深入该县水利局等家政服务食堂,仔细询问家政服务人员的生活、收入、保障等方面情况。

  刘路平指出,家政服务业是持久的朝阳行业,与建设和谐社会、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休戚相关,省人大将进一步组织调研,出台一些措施,提供给政府,规范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支持家政服务企业做强做大,推动全省家政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刘路平还专程看望了该县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杨琳和新当选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杨梅芳。(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湘西州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