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彭晓春 陈柳 编辑:redcloud 2016-09-14 17:13: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副主任于来山、谢勇、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和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所作的关于提名杜家毫副省长为湖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的议案的说明。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杜家毫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来山、谢勇、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和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肇雄,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徐守盛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决定》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会议同意接受徐守盛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并决定任命杜家毫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所作的关于提名杜家毫副省长为湖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的议案的说明。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彭晓春 陈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