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张元英副书记带队检查、督导各区县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0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4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元英带队对各区县(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督导。

  各区县(市)人大重点汇报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省、市人大代表资源调查摸底工作情况。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蔡常林要求各区县(市)大力拓宽代表资源渠道,真正把廉洁、公道、有履职能力的人列为代表资源,合理优化结构数量,提升基层一线、专业技术及妇女等方面人员的代表资源比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元英对各区县(市)开展人大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区县(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大局、严肃纪律,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稿源:常德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