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代表履职>正文

黄桑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调研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03 07:3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切实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积极推动乡政府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近日,麻阳苗族自治县黄桑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20余人,对该乡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据悉,该项目涉及黄桑村、黄坪村、旧县村、燕溪村4个村,项目片区总建设规模3271.8亩,总投资869.9万元。项目将通过对土地平整、农田水利、田间道路的综合整治,提高耕地质量、增强耕地排灌能力,大大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生态环境。

    该项目预定工期为120天,项目工程建设原计划在今年4月底以前竣工。但是由于施工期间受雨水天气过多的影响,加上春耕农忙,导致目前仅完成工程的三分之一。

    为确保土地整治项目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该乡人大主席组织人大代表们对整个整理项目区进行了视察。代表们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开座谈会等,有针对性地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12个方面的问题,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8条建议,要求乡政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群策群力,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督促工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不误农活。


稿源: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