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代表履职>正文

湘阴法院邀请人大代表给法官打分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13 01:5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1日上午,在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的上半年工作讲评大会上,由县人大代表、人民陪审员和廉政监督员等30人组成的评议小组,对该院部分法官进行了评议,并现场打分。

    据了解,为了确保评议内容的客观全面,该院党组早在一个月前就确定并邀请了10位县人大代表、10位人民陪审员和10位廉政监督员,组成评议小组。会前,评议小组通过听庭评庭、随机回访当事人、召开干警座谈会等形式对评议对象的庭审驾驭能力及办案效果等方面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讲评会上,代表们通过听取评议对象的述职述廉报告、主管院领导点评、回答廉政监督员现场提问等环节的内容后,对评议对象的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出了综合评价,并进行现场打分。


    “代表们客观地指出了我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我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会后,经评议获得了99.67分的审监庭庭长陈飞涛并没有因为成绩而沾沾自喜,他想的更多的是如何进一步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戴会波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