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赵丽莎到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要求为邵阳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邵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健生,市中院院长杨正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晓红等陪同调研。

  赵丽莎一行参观了该院立案大厅信访文明窗口、法制宣传长廊、资料室、阅览室,现场感受了该院为方便群众诉讼采取的一系列利民、便民措施。

  赵丽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断创新手段和方法,大力加强法院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市中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取得了许多好经验。这些成绩的取得了得益于该院有一个团结进取、务实创新、清正廉洁、充满活力的班子。她要求进一步推进法院工作,一是要坚持司法为民、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邵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竭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公正司法、公开司法、公平办案,加大司法为民力度,落实利民便民措施。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四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人大监督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加快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大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法院解决实际困难,为法院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提出具体意见。

 

稿源:邵阳日报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