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桃源县全面启动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19 11:2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8日上午,桃源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工作调度会在花源大酒店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郭碧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全体组成人员、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和分管农业副县长、39个乡镇的乡镇长、7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岸初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宣读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检查方案》,县经管局局长就《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湖南省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县茶叶生产、猪鬃加工、牲猪养殖、柑桔生产等合作社的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落实检查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安排,整个执法检查将分四阶段进行,5月中下旬为自查动员阶段,6月上旬为集中检查阶段,6月中下旬为会议审议阶段,7月至9月为督促整改阶段。

 


稿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久林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