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通道人大跟踪巩固视察成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去年9月,通道人大组织部分全国、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城市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针对公园建设中存在的土地权属不清、园区管理无序、建设规划滞后等方面的问题,从迅速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强公园管理、认真搞好公园的建设和利用三个方面对县人民政府提出了意见。为跟踪县人民政府落实代表视察意见的情况,巩固视察成果,在第30次常委会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落实人大代表视察城市公园情况的报告。半年多来,县人民政府从抓紧实施规划编制、加大园区建设管理力度、多方筹措建设资金来落实代表视察意见,取得了初步成效。委员们指出,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明确产权、明确主题、明确主管单位,切实加强城市公园建设,为市民创造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稿源:通道人大
作者:覃长旺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