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成思危考察湘西州旅游产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于5月16日至17日来到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泰波,民建中央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龙国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卫东,民建湖南省委主委、湖南大学副校长赖明勇与州委书记何泽中,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郭建群,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清平,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一起陪同考察。   
        
    成思危一行先后考察了凤凰古城和吉首矮寨特大悬索桥。期间他提出希望:做好文化生态旅游文章将成为湘西发展的一张名片,湘西州要继续加强对这些优秀文化资源的保护,科学合理地开发利用,让优秀的民族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进一步突出旅游文化特色,以旅游文化的吸引力来聚集人气,通过休闲度假设施和功能的完善来吸引更多游客、留住游客,把特色做优、精品做强、品牌做响,真正把湘西推向世界。
 
 
稿源:湘西州人大网 
作者:陈光亮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