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第六组深入石门县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6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带领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第六组成员一行到石门县,对该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展开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石门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质检机构和湖南双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情况,听取了石门县政府副负责人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王孝山肯定了石门县近年来深入推进“质量兴县”战略,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后石门县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全民质量意识。要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促使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积极营造全县质量工作“一盘棋”的局面;要加大支持力度,创品牌、创名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知名品牌。


稿源:常德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