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新晃县人大代表视察高铁建设项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31 13:1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7日,新晃县人大代表共计30人视察了长昆高速铁路途经新晃段的建设情况,长昆铁路客运专线途经我县3个乡镇、13个村、44个村民小组,境内有桥梁11座,隧道13处。人大代表在高铁指挥部及高铁(新晃段)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正在修建的明山隧道及周围被征拆村民的安置房建设情况。

    而后,听取了县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关于新晃段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指挥部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补偿标准及资金到位情况、沿线乡镇、村、组配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指出了群众饮用水枯竭、临时用地复垦还绿、炮损房屋严重、施工损坏水系路系、协调经费严重不足等问题。最后人大代表建议:要进一步协调好相关征拆和老百姓的安置工作,切实加强对生产水源枯竭的调查摸底,争取上级相关个案解决;及时统一向上反映相关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以服务于民的工作意识投入高铁(新晃段)的建设中,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稿源:新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吕小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