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长沙刘晓明调研高新区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04 10:0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9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晓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国率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到长沙高新区督查调研《关于加强市本级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决议》的落实情况。长沙高新区领导黄德湘、邓自力、成亮洪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先后对麓谷企业广场、东方红南路、麓谷和馨园和望雷大道进行考察,充分肯定了长沙高新区融资资金对园区发展的积极作用。在听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自力汇报高新区有关工作情况后,刘晓明认为高新区的融资工作“管理规范、制度健全、风险可控,偿债能力较强”,并指出,下阶段要积极着手将粗放的土地开发模式转型成为集约节约土地开发模式,并加大招商引资,做大做强融资平台,控制风险,提升债务风险控制档次。

 

稿源:长沙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