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审议意见>正文

重抓规划助推旅游发展长沙市人大督查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决议落实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08 22:1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率督查组一行赴开福区督查旅游工作,拉开了市人大对全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督查的序幕。

  去年10月27日,长沙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通过了《决议》,这是长沙有史以来第一个关于旅游业发展的决议。13日,张建国率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开福区汉回民俗文化景区、铁炉寺以及沙坪湘绣博物馆等景区(点),并听取了开福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决议》的工作汇报。张建国充分肯定了开福区在贯彻落实《决议》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同时强调,开福区既是经济大区也是文化大区、旅游大区,辖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发展优势与潜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重抓规划、抓品牌、抓投入、抓环境、抓宣传,把开福区的优势转化为精品。据悉,3月中旬至4月上旬,督查组还将对望城区、浏阳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决议》的情况进行督查,并组织召开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区县(市)贯彻落实决议工作汇报会;4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还将全面视察旅游工作。
 


 
稿源:长沙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