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湘西州调研拟作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5-09 21:3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云率领联工委人员,深入到全州部分县市乡镇村,就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提出的拟作为重点处理的15件代表建议进行实地调研。

    为了既整体推进又重点突出地办理代表建议,人代会结束后,在全面阅览所有代表建议的基础上认真筛选,初步拟定15件事关改革稳定发展大局、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通过办理单位努力可以解决的代表建议作为重点处理建议进行实地调研。对于拟作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调研深入到建议现场,与提建议的代表一一见面,了解代表的意图,摸清建议的具体实际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就代表建议所涉及内容的汇报,从而提高确定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的准确性,提高办理实效。从2009年起,州人大常委会就推行了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制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开展的对拟作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调研就是从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提交的184件代表建议中挑选出来的。

 

稿源: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彭家银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