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调研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6-05 09:1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日以来,道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全县水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县水利局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部分重点项目,访问了一些项目实施地的群众。

    据了解,中央一号文件出台后,县委、县政府落实了从土地出让收益中提取10%用于农田水利建设的政策。去年包括水利冬修工程,全县共投入水利资金1.85亿元,建设、维修大小水利工程3500处,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要科学制定项目建设计划,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争取力度;要健全项目建设矛盾纠纷机制,切实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施工进度;要严格执行项目公开招投标制度,加强施工监管,注重工程质量。

 


稿源: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文才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