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立法动态>正文

湖南省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条例立法交办会在省林业厅举行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0日下午,《湖南省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条例》立法交办会在省林业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省人大法制委、农业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法制办和省林业厅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列入省人大和省政府2012年立法出台项目。为促进《条例》顺利出台,省人大和省政府成立了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为组长的立法工作小组,《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由林业厅牵头完成。

  谢勇副主任指出,《条例》立法工作是落实《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区域规划条例》和全省两型社会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和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环境保护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谢勇副主任强调,《条例》的起草、审查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必须采取依程序、超常规的工作方式。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立法工作,为立法工作的开展提供人员、经费保障,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省林业厅要组织专门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起草工作任务。相关单位和人员要积极配合,为《条例》的起草和审查修改提供支持。

  会议还对《条例》的定位、调整范围和调整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