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四敢”看湘潭 | 湘潭启动“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肖畅 编辑:黄飞飞 2023-04-10 16:10: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01.jpg

2月27日上午,湘潭市召开动员大会,拉开“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帷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落实“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 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四敢”要求,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力量,从即日起至今年底,湘潭市将持续开展“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活动包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招商引资提效、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助力民生福祉改善等四大行动,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争当市场主体的“培育者”、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企业扩增的“实干者”,共同壮大湘潭实体经济;争做湘潭形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联络员”、项目落地的“服务员”,助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湘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好维护营商环境的“志愿兵”、服务营商环境的“勤务兵”、监督营商环境的“排头兵”,助力擦亮“价值莲城”营商品牌;乐做民情民意的“知心人”、民愿民盼的“代言人”、民需民利的“守护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提升活动效果,湘潭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协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建立专班推进机制、定期调度机制、跨部门协调机制、考核评价机制,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调度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激发代表“敢”在湘潭、“干”在莲城,全力拼经济,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肖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