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沈晓明看望慰问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张璐 编辑:黄飞飞 2023-03-16 18:4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看望杜家毫、李微微、杨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并同因公未在省内的许达哲同志通电话,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省领导谢卫江、汪一光一同看望。

(3月16日,沈晓明在长沙看望了杜家毫。)

沈晓明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在长居住的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月16日,沈晓明在长沙看望了李微微。)

沈晓明说,来到湖南工作,能够为建设毛主席家乡贡献绵薄之力,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尽心尽力、勤勉工作,与全省干部群众一道共饮湘江水、讲好湖南话、办好湖南事,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将带头加强学习,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学,向老同志们学,向广大干部群众学,向书本和实践学,把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起来,尽快熟悉湖南情况,抓好湖南各项工作,竭诚为全省各族人民服务,不断增进三湘父老福祉,决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3月16日,沈晓明在长沙看望了杨正午。)

沈晓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湖南发展取得的成就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湖南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他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真心实意关爱老领导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3月16日,沈晓明在长沙看望了王克英。)

老领导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发展的殷切希望,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真诚欢迎沈晓明同志来湘任职,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以沈晓明同志为班长的中共湖南省委带领下,湖南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湖南人民的生活一定可以更加幸福美好。

(3月16日,沈晓明在长沙看望了胡彪。以上图片均由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张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