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通知

来源:办公厅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2-02 16:17: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资格复审已经完成。下一步,将组织开展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选与公开招聘5:1的比例,确定下列15人为参加面试人选:

岗位1:刘惠、卿丽娟、杨官龙、袁奕珊、曾祥华

岗位2:李诗婷、王儒辉、彭星、钟杰仁、尹永

岗位3:陈柳、张颖璐、刘青霞、蒋志斌、黄 璐

2.岗位3的5名同志全部参加专业能力测试。

二、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时间

1.面试时间:2023年2月12日(周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考生报到时间为8:10,截止至8:30没有进入候考室报到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专业能力测试的时间: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下午2:30正式开始。考生报到时间为下午1:50。截止至下午2:00没有进入考场报到的考生,取消其专业能力测试资格。

三、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地点

长沙市韶山中路190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中心二楼。

四、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形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2.专业能力测试为命题新闻的采写及编校知识的测试。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入围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考生如有放弃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资格的,可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考生放弃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资格的,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放弃声明,最迟须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前2天告知。

2.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报到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行资格审查。

3.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请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防护工作,提前安排好交通和食宿,注意安全。

联系电话:0731-85309280

附:1.面试考生须知

面试考生须知.doc

2.专业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专业能力测试考生须知.doc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

2023年2月2日



来源:办公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