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晓科主持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02-10 09:33: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书记王晓科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王晓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标。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王晓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科指出,要运用好、巩固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斗之志、夯实行动之源。要带头狠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带头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凝聚清正之风,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筑牢人大机关履职基础,不断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