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01-31 16:11: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1月30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月30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认真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扬军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主题,就如何更高质量的做好新一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扬军强调,主题党日活动要突出实效,要及时跟进党和国家大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中有收获、有促进、有提高。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新打造形式多样、有声有色、入脑入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做到形式活起来、效果实起来。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