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团 视频:王宇晨 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 2023-01-11 21:04: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检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情况。图为在湖南省人民会堂,检查组对会议设备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

检查驻地宾馆会议室等场所准备情况。

图片

检查驻地宾馆客房准备情况。

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在长沙开幕。1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赴会议现场和代表驻地,检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晓科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湖南佳兴世尊酒店、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和长沙西雅温德姆酒店等驻地宾馆,深入会议室、酒店客房等地,仔细查看和了解疫情防控、食宿安排、会场布置、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还来到主会场省人民会堂,对音频设备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房间暖不暖和?代表餐饮安排如何?空调有没有消毒?每到一处,周农都会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对筹备工作的汇报,并不时提问,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改进要求。“早餐很关键,要对代表提供个性化服务”“每个桌上要摆放消毒湿巾”“房间的盖被要暖和一点”……

从检查情况看,目前大会会场和驻地宾馆,做了精心准备,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周农对大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收官和开局接力、承前与启后交替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活动。要提高站位,扛牢换届的政治责任,按照省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发扬精准精细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求,勤俭办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通力协作、周密安排,为代表提供温馨、安全、卫生、舒适的参会环境,让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组长甘跃华、秘书组组长杨志勇、组织组副组长张扬军以及各筹备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团 视频:王宇晨 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