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决议决定>正文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1-18 21:24: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8日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莲玉副主任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