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在一线,助力防疫显担当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唐玮岑 编辑:黄飞飞 2022-11-24 16:03: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11月11日下午,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带领驻区市代表第三小组,前往丹阳街道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b7c12970e37f456e8ad0fada38e2de52.png

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为丹阳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活动中,曹慧对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的基层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代表们还为现场捐赠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bc1ad72242e4400baa42669e24f3d688.pn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为居民发放口罩和防疫知识宣传册。

随后,曹慧一行前往大润发核酸检测点,与防疫干部共同引导居民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并为群众发放医用口罩和防疫知识宣传册,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号召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抵制各类谣言和不良信息,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此次慰问志愿活动,武陵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筑牢“疫情防控网”贡献了人大力量。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唐玮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