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培训>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小益 彭团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 2022-11-22 09:36: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组织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代表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提高代表依法履职的政治站位和能力水平,收到了好的效果。

连日来,800余名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通过登录全国人大网络学院、省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分别开设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应邀参加省级领导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等方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示范带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学报告、悟思想、谈体会、抓落实,掀起了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开设“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谈体会”专栏,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代表学习贯彻情况进行跟踪采访报道,37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展望美好未来,充分展现了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忠诚于党、忠实于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小益 彭团 视频:张可可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