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张剑飞赴省发改委开展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上门督办

来源:财经委 作者:肖 湘 编辑:黄飞飞 2022-11-05 22:34: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1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带队赴省发改委开展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上门督办。

张剑飞一行在省发改委召开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与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代表以及省财政厅、审计厅的同志对审计整改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周海兵表示,将按照本次督办要求,把整改工作贯穿到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强化执行全过程中,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销号,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图片

张剑飞对省发改委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抓审计整改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特别是建立政府性投资项目“要件立项制”等长效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审计整改放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来研究,强化使命担当,扛牢扛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项目管理,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信心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整章建制,通过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性障碍、弥补机制性缺陷、堵住制度性漏洞,推动标本兼治。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主持座谈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常委会委员邓军民,省人大代表周明觉,省财政厅、省审计厅负责同志以及省发改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财经委

作者:肖 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