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办公厅 作者:刘湘 摄影:彭团 编辑:黄飞飞 2022-10-27 17:24: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保1.jpg

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率队,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大华宾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检查。

保2.jpg

检查组对机关配电间、空调机房、消防水泵房、印刷厂、消防监控室、机关和武警中队食堂、宿舍电梯安装工地和大华宾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检查、察看台账、交流询问等方式,重点督查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措施执行及全员应知应会情况。

保3.jpg

刘文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谐稳定,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甘跃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参加检查。

来源:办公厅

作者:刘湘 摄影:彭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