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 2022-09-28 15:13: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排1.jpg

大华宾馆代表队勇夺冠军。

9月23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积极响应中华总工会号召,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同心创佳绩,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举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比赛由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27个工会小组的11支运动队报名参赛。

排2.jpg

民侨外委、农委、环资委联队获得亚军。

比赛之前,机关工会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二天的专业培训;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展现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啦啦队员的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鏖战,大华宾馆代表队勇夺冠军,民侨外委、农委、环资委联队,法制委(法工委)、监督协调处、保卫处联队分获亚、季军;获得第四至第六名分别是:人事处、新闻宣传处、信息中心、杂志社联队,财经委(预工委)、研究室联队,联工委、机关党委、离退办联队。

排4.jpg

法制委(法工委)、监督协调处、保卫处联队,人事处、新闻宣传处、信息中心、杂志社联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机关干部职工普遍好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同时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以健康积极、团结奋进的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务实创新,为“四个机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排3.jpg

财经委(预工委)、研究室联队,联工委、机关党委、离退办联队分获第五名、第六名。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