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感受思想伟力,谱写绚丽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8-30 11:2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范1.jpg

8月29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8月29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感受思想伟力,谱写绚丽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学习精神,更有为、更有效的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宣传工作。

范_2939.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

范文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学、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的经历结合起来系统学,深学细悟,用于指导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实践,加强湖南人大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讲好湖南人大故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