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级(职务)晋级 定岗交流集体谈话会

来源:办公厅 作者:官露 编辑:黄飞飞 2022-08-03 15:45: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官1.jpg

8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级(职务)晋级定岗交流集体谈话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官2.jpg

刘文新指出,集体谈话既是任前谈话,也是廉政谈话,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这次干部调整是机关党组在坚持标准的前提下,按照德才兼备、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经全面考察、充分酝酿和反复研究之后作出的决定。

刘文新代表机关党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政治坚定的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人大作为政治机关的重大政治意义,以自己的优秀政治品格和道德品行充分展示政治忠诚,自觉用以指导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二要做懂得感恩的人。两级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机关年轻干部的进步和成长,年轻干部要理解组织严管就是厚爱,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专业训练。三要做有真本事的人。要快速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以永不满足的学习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特别是人大政治制度、政治理论的学习和研究。要用脑用心用情干事。工作要争先恐后,不要拈轻怕重,多经历急难险重的任务,不断总结积累工作经验和方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四要做遵规守纪的人。要守大节、管细节,讲服从,重落实。注重廉洁自律,筑牢安全底线防范意识。

驻机关纪检监察组、人事处、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办公厅

作者:官露

编辑:黄飞飞